♛沵湘,换号了,勿扰

略略略
我写文(垃圾文笔)
我发图(看心情啦)
我叨叨(真就叨叨)
我更文(就是贼慢)
我宠粉(前提我有)

当魏婴附身在蓝湛干弟身上(二)

        阎王看着突然消失的魏无羡,面无表情,似是习以为常。

        此时,魏无羡看着周围纯白的画布。觉得不可思议。这时一个女子出现在魏无羡的面前。对魏无羡行礼。魏无羡紧接着作揖回礼。女子说道:“可知道代价?”魏无羡说道:“你是前世今生?”女子不答重复问道:“可知道代价?”魏无羡答道:“知道。”女子袖衫一挥。消失在这纯白画布中。魏无羡还没拦住,眼前就浮现出四个字。蓝忘机    情。魏无羡看完后回到了阎王殿。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阎王把玩着茶杯:“怎么样?”魏无羡说道:“就四个字。蓝忘机,情。”阎王手一顿,放下茶杯说:“我送你去附身。”魏无羡:“哦。我要附身到谁身上?”阎王:“去了就知道。”魏无羡:“好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阎王带领魏无羡走到阎王殿后院。魏无羡看着阎王袖衫一挥,整个后院就变了一副模样。

评论(3)

热度(10)